彭小政 发表于 2022-7-12 14:49:51

彭水县持续开展夏季高温天气“生命通道”专项治理行动

<div style="max-width:677px !important;">
            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edit by 135editor"><section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6127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7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padding: 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5px 5px 0px 0px;padding: 0px;text-align: right;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webkit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moz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ms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-o-transform: rotate(0deg);"><section style="box-sizing:border-box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width: 1.5em;display: inline-block;"><br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-22px 15px 0px 0px;padding: 0px 6px 6px 0px;border-width: 2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#4c4471;background: #7dace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background: #fefefe;border-right: 2px solid #4c4471;border-bottom: 2px solid #4c4471;"><section data-autoskip="1"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1em;font-size: 14px;text-align: justify;letter-spacing: 1.5px;line-height: 1.75em;color: #3e3e3e;box-sizing: border-box;"><p style="text-align:justify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7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olor: rgb(34, 34, 34)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34px;letter-spacing: 2px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font-size: 15px;display: inline !important;">被称为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indent: 34px;letter-spacing: 2px;color: rgb(255, 0, 0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Microsoft YaHei;display: inline !important;">“生命通道”</span></strong>的消防安全通道,畅通至关重要。可总有人违规停放占用,且屡禁不止。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justify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7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text-indent: 2em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br></p><p draggable="true" style="text-align:justify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7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justify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7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br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justify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7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em;text-indent: 2em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letter-spacing: 2px;font-size: 15px;">伴随着夏季高温天的到来,诱发火灾的因素随之增加。为确保全县“生命通道”畅通无阻,彭水县聚焦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风险,组织多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“生命通道”专项治理行动,巩固深化打通“生命通道”集中清障行动成果,并向社会发出整治公告。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justify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7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br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justify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7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letter-spacing: 2px;font-size: 15px;"><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justify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7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br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justify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7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em;text-indent: 2em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letter-spacing: 2px;font-size: 15px;">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将由县城市管理局牵头,会同县交巡警大队、消防救援大队组成联合执法组,按照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letter-spacing: 2px;font-size: 15px;color: #548dd4;">“先重后轻、整治重点、辐射全县”</span></strong>的要求,开展消防车道专项整治,持续深入开展占用、堵塞消防车通道和消防救援场地的问题清底,对前期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letter-spacing: 2px;font-size: 15px;color: #548dd4;">打通完毕的“生命通道”开展“回头看”,全面深化“生命通道”重点区域整治</span></strong>,进一步清理重点区域影响消防车通行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,依法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letter-spacing: 2px;font-size: 15px;color: #548dd4;">查处占用、堵塞消防车通道和消防救援场地的各类违法行为</span></strong>,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,确保消防车通道时刻通畅,为城市安全运行提供坚强有力的执法服务保障。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justify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7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br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ustify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7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letter-spacing: 2px;font-size: 15px;"><span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justify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7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br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7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olor: #0070c0;">违停处罚、劝离拖移……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7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olor: #0070c0;">“生命通道”专项整治行动打响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7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br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7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br></p><section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<span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><p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<span></span></p></section><p style="text-align:justify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7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br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justify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7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em;text-indent: 2em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letter-spacing: 2px;font-size: 15px;">“生命通道”专项治理行动开展以来,联合执法组每日对城区商贸园消防车通道、中医院消防车通道、百安小区消防车通道、人和春天消防车通道、森林希望小学消防车通道等地开展常态化执法,共<strong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"><span style="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letter-spacing: 2px;font-size: 15px;color: #548dd4;">出动执法车辆60辆次,出动执法人员218人次,电话劝导驶离车辆110辆次,摄像纠违车辆183辆次、拖车拖移车辆11辆次</span></strong>,切实保持了消防车通道整治高压态势。同时,多部门联合对公务车辆占用消防车通道的、驾驶人不听劝导的每周开展集中曝光行动,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。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justify;margin: 0px;padding: 0px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color: rgb(51, 51, 51);font-size: 17px;text-decoration-thickness: initial;line-height: 2em;text-indent: 2em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size: 1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应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
          </div>
(来源:彭水消防)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彭水县持续开展夏季高温天气“生命通道”专项治理行动